月亮佳话

墙头太多啦~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考完试的我终于来更文了!

本来还能鸽的,但是某人微博更新了呀(我写的时候只有中村微博更新了)!我一个垂死病中惊坐起就来更文了。果然更博是第一生产力。



       “让你久等了。”权藤一边套上黑色的羽绒服外套一边从家门里走了出来。

       中村刚想和他打招呼,但在看到对面那人一头毛绒绒的长发变成了棕色的直发时不禁眉头一皱,问道:“你染发了?”

        权藤忽略了中村的眼神,拨弄着自己的头发问道:“好看吗?”

        “不好看!”中村赌气说道,他(这个“他”指中村,没错,他的【滑稽】)的毛绒绒小卷毛没了,以后让自己怎么rua。

       权藤知道他在赌气,毕竟自己特地去做这个发型除了新年新气象外,就是为了防止中村老是揉他脑袋。每次只要他一躺在中村腿上中村就会伸出他那宽大的手不停地揉他的脑袋。他都快被揉秃了好吧。

        权藤见中村还鼓着个腮帮子活像一只小仓鼠,便不由得笑出了声。他跑到中村面前将中村的手环在他还未拉拉链羽绒服下,又拿下巴抵着中村的头说道:“我不是还有小蛮腰吗?……嗷呜……你干嘛!”感受到腰间一股力量的权藤想要跳开,却被中村紧紧环住。他用力地推着中村,但怎么推都推不开。此时中村终于开口说道:“不是你让我抱的吗?”

       “我是让你抱了,但没让你掐我。”

       “你的头发都卷了就让我掐一下腰呗~”

       “哼<(`^´)> ,什么便宜都让你占了。”权藤嘟喃着说。

       “哪有送上门的肉大灰狼不吃的。”中村的手胡乱地在权藤腰间摸着,慢慢地向下移动着。

        察觉到不对劲儿的权藤一把抓住中村的手,紧张地叫到:“你不是说要我和你一起跨年的吗?”

        “好好好,走吧!先去吃些东西。”中村不舍地松开权藤,小猫咪怕了他自然不敢贸然行动,不然一时“运动”一时爽,事后追妻火葬场。等跨完年再吃也不迟。

       “不过,”中村强调道,“今晚就别喝酒了,跨年呢!”

       “还我盖迪!”随后中村便清楚地感受到羽绒服上挨了两拳。虽然力度小到他只能感受到羽绒服的轻微振动,但是他是万万没想到这也行?!

        权藤傻傻地笑了笑,两只手揪着中村的袖口一边晃一边说道:“好啦,不会喝啦。”

        中村无奈又好笑,伸出手又揉了揉权藤的头发,然后拉着他的手去往已经预订好座位的居酒屋。



        居酒屋内,他们谈论了很多很多。丸山浩,高野宏一桑,二家本桑,大冈新一桑,他们的相遇经历,他们被导演骂的经历,好玩的经历,以及最最最重要的迪迦。

       “中村桑,我真的好想再穿一次迪迦皮套啊,哪怕一次也行。”权藤握紧眼前的饮料杯感叹道。

       “我也是。”

       …………

       …………

       “哦对了,我还记得你之前采访有说其实你是不想来,结果被拉来凑数的你却被意外选上了。当初不想去的你还被仓田保昭师父骂了。那……如果你当初真的没有来……”

       “没有这种事,”中村一饮而尽杯中的饮料,扭头直直地看着权藤说道:“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的,为了与你相见。”

       权藤笑了,在居酒屋暖洋洋的灯光的照射下,权藤的笑容就像一束光,照进了中村的心房,让他想要忍不住再将眼前的人握紧一些,不让他逃走。

        对啊,他本来就是光啊,是希望之光啊(迪迦)。



       从居酒屋出来的二人又有说有笑地前往着看跨年烟火的场所。而就在快到目的地的时候,中村突然叫住权藤说一起拍一张跨年照片吧。

        一听拍照权藤可来劲儿了,他跃跃欲试地想要摆好迪迦的战斗姿势拍照,可中村还在慢悠悠地找人给他们拍照。


       “那么我要拍照咯!三、二、一,茄子!”

        伴随着时间的倒数,迅速扶好眼镜的权藤,说笑曲腿的中村,立马摆好了复合型和强力型的战斗姿势,而中村为了保持强力型的威严还直挺挺地站着(确定不是因为矮?【不是】)。

        而就在路人将中村的手机还给中村的时候,天空中响起了烟火的声音以及夹杂着新年的钟声。

        中村这才意识到大事不妙,光顾着照相了完全忘了烟火的时间。就在他想拉着权藤往现场跑的时候,权藤倒是一把拉住了他。

        “就在这里看吧!”权藤看着天空中绚丽的烟火,以及四周无人的街道,说道。“这里挺好的。”

        “啊,是啊,挺好的。”中村笑了笑接过话来,也抬头看着天上的烟火。确实挺好的,至少在这一刻,这里只属于我们两个人。

        “哦对了,这个送给你。”中村看着天上绚丽的烟火突然想来他还有礼物没送呢。

        “是……是什么?(๑•̌.•̑๑)ˀ̣ˀ̣”权藤看着眼前的小盒子有点不知道所措。他真的没想到眼前这个五大三粗的人会送他礼物。

        “诶呀,你打开看看嘛!”中村将礼物塞进权藤手里示意他打开来看看。

       权藤三下五除二就拆开了包装袋,映入眼帘的是一根迪迦的橡皮筋,看起来像是手作的。

       “知道你喜欢迪迦 但是其他的周边手办我想你也有了,就拿了个扭蛋机里扭来的迷你迪迦和超市里买来的皮筋给你做了个独一无二的皮筋。”中村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道,毕竟做得有点不太好看。“啊,当然啦,扭蛋扭来的不是迪迦的我都送给师弟师父了,你不用担心浪费了。你……喜欢吗?”在说了一堆不着边际的话语后,中村小心翼翼地问了出来。

        “笨蛋,我当然喜欢啊,这是你做的。”权藤倒是一点也不含糊说了直接说了出来。他手里拿着礼物,抱住了中村,说道:“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中村也抱着权藤,并在他脸上落下一吻说着。

        在五彩缤纷的烟火下,二人相拥,享受着新年第一天的美好。


时至今日你依旧是我的光,

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

今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光,

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



番外

       “权酱,起床啦,已经快要吃午饭啦!”中村叫着还在他床上呼呼大睡的人。他发誓,他昨晚什么都没做。只不过昨天通了个宵,他就从半夜睡到现在。

        “中国那边我和清水都已经发了微博咯,就差你了。”中村企图掀开权藤的被子,好让他起来。

        “唔……中村桑你不是发了吗?”于是,抢过被子来又转头就睡。

        这次轮到中村发愣了。恰到好处的顺滑的棕色长发,迷离的眼神以及不戴眼镜时迷糊的模样,让中村不得不压下心中的邪火,毕竟怎么说呢,不能趁人之危是吧。

        于是我们的权藤就安安稳稳地睡到了下午,然后在清醒时被吃了个干净。



番外的番外

下午

       “……所以你还不起来吗?”

       转头,拿手机开网,放下手机,继续睡。

       “好啦~”迷糊

       “?????我让你起床顺便再跟中国粉丝发个消息,你干嘛呢?”

      “帮你微博点赞了………”zzzz💤💤💤

      “…………”



—END—



写在后面:

标题虽然说是简单的日文新年祝福,但确实是中村微博里发的就拿来用了。

关于权藤中村拍照前的小动作如果有苹果手机的各位可以看看,苹果延时摄影那一下会动。

关于权藤点赞,他确实是下午上了个微博点了个赞就没有然后了,直到中国时间六点多才发微博。

咱是纪实文学哈(doge)

另,权藤把头发放下来绝对是美人!虽然现在也很美。

以及,这次的穿搭是没见过的羽绒服+真骨雕采访或者19年来中国的裤子+9.7照片的鞋子。权酱的衣品啊😂。

评论(13)

热度(19)